寧寧A896

【互相吸引】杰傭(十二)

這場遊戲雖然勝利但是奈布卻沒有高興反而心裡有種複雜的情緒蔓延開來。瑟唯與威廉歡呼完後並互相遞給奈布擔心的眼神,“奈布還好嗎,還是很不舒服?”

“啊?嗯,我先回房間了。”

“……”

#

“聽說今天又有新人來欸…”

“嗯?是嗎,晚上應該就可以見到了吧!”

叩叩

“奈布,你在嗎?”

聽到艾瑪的聲音奈布打開門,“艾瑪?有什麼事嗎?”

聲音透著疲憊,臉色也不太好,艾瑪擔心道,“咦?奈布,你怎麼了,沒事嗎?”

“啊,沒事,抱歉每次都讓你看到我的醜態,請進。”

“這是南瓜濃湯還有一些三明治,看你剛剛不在大廳才送來的……聽說今天又有新人來到莊園了。”

“……艾瑪,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嗯?什麼事啊?”

“…真的進來這裡就沒辦法出去了嗎?”

“好像是的,畢竟我問過爸爸能不能出莊園玩,他拒絕了。他說不能出莊園,因為遊戲還沒結束。”

“嗯?遊戲?” 奈布沒來由的想到那時候司機先生說的話。

「之前有很多人進了那個莊園就再也沒回來過,聽說那裡面正在舉行一場遊戲。」

遊戲?是指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的“這個”嗎?

“那什麼時候結束?”

“不知道,但是我只要跟爸爸還有艾米麗小姐在一起就很開心啊,能不能出去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家人和戀人在這裡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艾瑪露出幸福的的表情說著。

“……” 怎麼覺得好像被塞了一把狗糧…

“啊,對了!我拿到下一場遊戲的通知名單了,這次參加有我、艾米麗小姐、祭司菲歐娜小姐、還有慈善家克利切先生……唔,我不太喜歡他…”

聽著艾瑪的碎碎唸奈布沉思了一會,開口,“那個艾瑪,之前我就很在意,妳跟艾米麗是?”

“是戀人關係喔。” 聲音透著溫柔幸福的語氣。

“可是你們都是女的,為什麼……”

“嗯?這跟對方是男是女沒關係呦,我喜歡的只是一個叫艾米麗的人,僅此而已…是不是杰克說了什麼?”

“……”

“…難道已經跟你……!” 艾瑪驚訝的看著奈布,對方眼底閃過好奇她才尷尬說,“額,其實你跟杰克先生的事我都知道,畢竟以前大家是鄰居呀。”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奈布…” 艾瑪拉起他的雙手,“你對杰克先生的感覺是什麼呢?”

“感覺……”

“嗯,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你對杰克的心情是什麼?看到他會有什麼感覺嗎?假如看到他跟紅蝶小姐正在約會,你是什麼心情呢?” 艾瑪溫柔的開導奈布。

“我…”

“噓…不用立刻回答,你的答案不應該說給我聽……我就先離開了,奈布好好想想吧!” 艾瑪恢復以往的表情開心的向他揮了揮手便離開了。

是什麼心情……想到杰克先生和紅蝶小姐正在交往…心頓時痛了起來,夾雜著難受的心情,心底不斷冒出不希望紅蝶小姐跟杰克在一起的念頭…

這……是什麼?


真的不好意思~拖這麼久才發文~最近將近期末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寧寧給你們下跪道歉啊啊啊!!!(;´༎ຶД༎ຶ`)

另外,真的很感謝少數粉絲的支持,為了答謝他們我再次聲明~~絕~不~會~棄~坑!!!

給我看到最後吧!等著瞧!!(งಠ_ಠ)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