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A896

【互相吸引】杰傭(十一)

由於開學的緣故還有學校作業要忙之後會改成月更~~不好意思讓朋友們等更~雖然沒有多少人看寧寧寫的文但還是希望看過的人能在下面點個心喔~~~😘


今天遊戲出場有律師、前鋒、魔術師、傭兵。

“怎麼又是你!真是觸霉頭!”剛來到房間的律師對著早一步到的奈布說。

然而對於奈布,他早已習慣別人的冷嘲熱諷以及諷刺的眼神。

於是奈布沒有理會律師的人身攻擊。

沒多久魔術師、前鋒先後來到房間,等待期間三人互相打了聲招呼並自我介紹,只有律師不理會他人仍然繼續研究他手邊的地圖。

“欸,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啊?”

“不知道耶,但是看他的嘴臉就很欠揍!”前鋒威廉小聲說著。

遊戲開始!

地點是紅教堂,奈布的出生點剛好是大門旁的椅子區,那裡正好有一台密碼機。

看了一下周圍,隊友似乎都離他很遠,只好先摸一下機,儘管他厭惡密碼機的聲音但是避免等會找隊友的時候頭頂冒出烏鴉來的好。

就在他摸機的期間律師被打半血,而且正往這邊跑來於是他果斷放棄修機去溜監管!

然而,今天的監管正好是杰克。

奈布看到的瞬間愣了一下才碰壁衝刺,杰克也很配合的跟他走;奈布溜了一陣子後發現不管他怎麼跑杰克永遠都會在前方等他或者突然出現在他後面。

“呼……”

“小奈布別跑了剛剛打到你很痛吧?”

“……”繼續衝刺。

衝刺期間走神一下子才發現杰克已經走遠了。

“糟了!”

等他還沒反應過來律師已經倒地並且被綁上氣球。

等他到了那裡律師已經被綁上椅子。

剛到的他也倒地了。

威廉艾利斯破譯進度100%

瑟唯勒羅伊破譯進度200%

“你怎麼……” 果然一開始接近自己就不安好心嗎?

“別誤會小先生,我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而已” 杰克慢條斯理的說。

身旁的律師立馬嚷嚷說著,“什麼教訓?杰克先生,我可沒有得罪你吧?”

杰克並不理會律師,“小先生,能請你不要妨礙我嗎?”

“如果我說不呢?”

“那就抱歉了。”

杰克牽起氣球,這時候前鋒突然出現並撞暈杰克,“奈布趁現在!”

“好!”奈布救下了律師,三人開始了逃亡。

可杰克似乎只瞄準律師一人,不斷的追他,最後將他放上椅子。

奈布看著律師從眼前飛上天與那時候同儕在自己面前被炸死的場景重疊讓他突然有種難受感,有些想吐。

於是他用鋼鐵護腕衝刺到隊友身旁,瑟唯看到奈布臉色煞白就放棄修機過來治療奈布,直到瑟唯治療完他臉色還是沒有好轉。

“怎麼了奈布?是不舒服嗎?”瑟唯擔心說。

一旁的威廉聽到瑟唯的聲音也同樣擔心說著,“加油,只要修完這台機大門就可以通電了!”

三人繼續修機,直到聽到大門通電的聲音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對了,從剛剛開始就沒有看到杰克呢。” 瑟唯邊跑邊說。

“是啊,別說是人影就是心跳聲也沒有,是放棄了嗎?”

“……” 怎麼可能放棄……

到達大門口之前就看到杰克站在門口,就像是在等三人入狼口般。

“額,怎麼辦?他守門欸。”

“你傻啦威廉!我們還有另一個出口可以走啊!”

“……可是我們位置好像暴露了!”

只看到杰克往三人方向走去在離三人一段距離停下腳步說,“小先生,我們談談吧!只要你願意留下來我就放他們兩個走!”

奈布迫於無奈只好點頭。

他讓威廉和瑟唯先走,“他們走了。”

“現在可以說了。”

“小奈布,知道剛剛的律師為什麼會被我抓嗎?”

“……不知道。”

“因為我不喜歡他說你的不是。” 杰克輕描淡寫說著。

“為什…麽?” 欸?

聽到奈布的回答,他嘆口氣,“難道你還不知道,是在裝傻嗎,上次吻你的事忘記了?”

“我…沒有……為什麼會……” 他問不出口,內心的掙扎和恐懼,他突然不想聽到答案。

不要!

已經傷痕累累的他並不想要再次受傷!他害怕!曾經的背叛、冷漠無一不傷害他!

“小奈布,我喜歡…”

“抱歉!” 奈布打斷杰克的告白,往事還歷歷在目令他無法忘懷。

“我不打算跟監管先生談戀愛。”

一句冷漠的回答令杰克瞬間被潑了冷水般的心涼。

奈布說完便跑向大門逃脫。

求生者勝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