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A896

【互相吸引】杰傭(十)

#第十章

那個人正是杰克。

"奈布先生,歡迎你來到我的玫瑰園" 杰克行了一個紳士禮道。

"呃,沒什麼我只是路過而已…" 奈布心虛的看向玫瑰園裡的花朵想藉此轉移注意力,但杰克顯然不是這麼想的。

"呵呵,既然來了就進來坐坐吧?" 杰克做出請的動作。

"好的,謝謝你。"看到對方的動作就知道自己拒絕不了不如破罐子破摔到時候再想辦法脫身好了。

於是小綿羊就這樣進了獵捕者準備的陷阱裡。

杰克看著奈布的背影緩緩露出微笑。

玫瑰園正中央有一個供人休息的小亭子,而奈布現在就坐在那裡。他看著杰克端著茶點走過來心中有些忐忑。

"來,這是紅茶跟乳酪蛋糕,都是現做的盡量吃,別客氣我的小先生。"說完行了個紳士禮便與奈布一同坐下。

……

"……那個,謝謝你杰克先生…你的玫瑰花很好…"奈布不是個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過還是能從他的話裡聽出感謝的意思。

"不客氣,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受到幫助我很開心,你好多了嗎?"

"好多了,都是多虧了先生送的玫瑰花。"

"不客氣,當然如果你把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送給我的話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重要的東西……杰克很需要嗎?"

"嗯我很需要呢…小奈布願意給我嗎?"杰克在奈布的耳邊輕柔的說。

"可是…我恐怕沒有…杰克需要的東西…"奈布有些失落的說,心中泛起異樣的感覺讓他不知所措,這種感覺是什麼呢?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著,心中感覺更甚臉上紅潮一片,奈布並不知道那種異樣的感覺是什麼。

他有些慌亂的逃開杰克湊過來的頭,"呃天有些晚了,我先回去了!"起身便要逃走手卻被抓住,"天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奈布覺得臉上的熱度足以煎熟一顆蛋。

杰克看著眼神閃躲一臉潮紅的奈布心中嘆了口氣,還是不要逼太緊吧。

"那好吧,這些點心我給你打包帶走,回去請小心一點。"他恢復以往的紳士風度朝奈布行了禮並把打包好的點心遞過去給他。

"謝…謝謝" 接過遞來的東西,卻忽然感覺到唇上的溫熱,"!!!" 他瞪大眼睛看著杰克其中的疑惑與驚訝表露無遺。

"嗯,玫瑰園這裡隨時都歡迎你來。"而杰克像是沒事般用聊天語氣說著,將對方的驚訝收進眼底,心中卻波濤洶湧的想要將他立刻壓在自己身下將他囚禁在自己懷中哪也去不了,想像著揭開面無表情的面具下面會是怎樣的表情。但是這種情緒只在一瞬間就回歸正常快的就像是錯覺。

目送奈布到門口直到那身影消失不見,杰克便關上門。

路上,奈布想了很久都沒想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一開始是想避開他的…那種眼神很危險,那種感覺就好像被狩獵者盯上獵物,眼神深邃的下一秒就要把人吸進去般……

很久沒更文~希望朋友們不要因為不常po文而不看喔~(´Д⊂ヽ

另外,想看鹿幸肉文的朋友們之後可以到我的微博上看哦~ (๑¯◡¯๑)

微博連結之後也會在主頁出現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