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A896

【互相吸引】杰傭(九)



幸運兒閉著眼睛躺在床上等著餘韻過去,剛高潮的他沒有力氣也爬不起來,眼角處還掛著淚珠,模樣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班恩從浴室出來就是這幅光景,他緩慢的走向床舖像是怕嚇到床上的人兒般小心翼翼的,看著眼前的人兒將自己蜷縮成像個蝦米忽然覺得有些後悔,果然還是嚇到他了。

"小幸運…" 班恩小心翼翼的叫著寶貝的名字,沒有反應。

"寶貝…"

"我要回去了把衣服給我…"

班恩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還是把衣服拿給他,看著他快速把衣服穿上離開房間班恩還是沒有阻止他的離開。

他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

而出房門的幸運兒眼淚開始不住的往下掉…

這場遊戲,從來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奈布站在商店櫥窗前看著櫥窗裡的禮品,想著該送什麼禮物作為謝禮。這段時間多虧了杰克送他的玫瑰花才讓他的舊傷有所好轉,他想送回禮給他可是卻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杰克。

這時,艾瑪挽著里奧的手出現了。

"咦?這不是奈布嗎?"

"啊,艾瑪,妳來逛街嗎?"奈布微笑著說。

"是啊,好巧啊!……奈布是要挑禮物嗎?"

"呃,嗯……就是不知道送什麼他才喜歡…" 奈布有些踟躕著說。

"他……是指…杰克先生?"

"嗯……" 怎麼覺得她的眼神怪怪的…

"我想想…杰克先生喜歡的東西…唔,平常只看得到他會隨身攜帶玫瑰花送給女士們…"

"沒關係不用勉強的,我只是有些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他…"

"答謝?是指玫瑰花的事嗎?"

"嗯,多虧他送我的玫瑰花我的舊傷才好多的…可是我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給他才好"

"唔,我想奈布只要好好的當面跟他說謝謝他就很滿足了" 嘻嘻~雖然杰克先生表面說對奈布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但是對於傾聽心事的一方來說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對奈布的感情呢!

"真的嗎?"

"是啊,只要奈布你去他的莊園找他他就很開心了!"

"謝謝妳艾瑪!"

奈布道別艾瑪後便往杰克的住處走。

一頭腦熱的走到玫瑰園時才發覺自己什麼東西都沒帶…

"……" 早知道剛剛就應該買個水果什麼的……

"奈布先生!" 正當奈布轉身的時候聽見一個聲音叫他的名字。


晚上好~~最近天氣漸漸轉涼朋友們請注意保暖哦~~ヽ(*。>Д<)o゜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