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A896

【互相吸引】杰傭 番外

#後面有彩蛋喔~~(⺣◡⺣)♡*

番外1  #鹿幸

回到房間的幸運兒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微小的疼痛拉回了他的神智。第一次與鹿頭相遇是什麼時候呢…

在一切事情沒發生前,那天的天氣很晴朗,微風輕輕吹拂著,除了四面白色的牆和病床之外什麼都沒有,只有男孩獨自坐在床上發呆,因為有男孩使得房間稍微有些微色彩不再死板板的。他原本不叫幸運兒他是有名字的但是…叫什麼呢…想不起來…

自從在研究所待著後,他能記得的事情並不多,每天除了躺床上接受實驗外唯一的休閒就是看書,於是他每天把精力花在看書上讓自己不去想疼痛。他一如往常的坐在床上發呆,手上的書一個字也沒讀進去,這時,房門〝咚咚〞的想起,接著是一個穿著白大掛的男人走進來,他推了推眼鏡對著床上的幸運兒說,"時間到了。"便又開門離開。

幸運兒呆愣的看了門板許久才回過神來,男人早已離去,他微微嘆了口氣不再想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

他來到實驗室,白大掛男人早已站在那裡,"這次有點慢呢。"語調就好像在談論今天天氣如何的感覺。

"沒什麼,只是想了很多事情而已。"

"哦,想了什麼?"

"現在已經沒事了。"

"對了,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待在這裡太久讓我有點想念外面的陽光,讓我出去一下下不行嗎?"語調近乎悲哀中又帶點期待。

"不行。"然而男人並不領情拒絕了。

"為什麼?" 男孩問。

"…不為什麼,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實驗就快成功了。"

"這樣啊…"

這邊放個番外~這是作者腦洞大開寫出來的產物~~( ˃᷄˶˶̫˶˂᷅ )

另外,上一篇喊卡的肉文已經發在微博裡了~想吃肉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哦~~~( •̀ᄇ• ́)ﻭ✧


评论

热度(2)